close

雙層巧克力波提 30元 甜度 ●●●○○

我第一個先吃被我戲稱為獅子頭的雙層巧克力波提

裡面有巧克力的感覺 但卻不是一般那種軟軟餡,卻吃得出來是巧克力

好像就跟整個甜甜圈融合在一起,不是那種另外填充的感覺

而且吃起來超級有咬勁的,感覺很Q

我知道用Q來形容甜甜圈很妙,但我第一口真的有這樣感覺

整體感覺也不是甜到很膩,怪不得慧加說佛珠系列好吃(它小名真多 XD)

是個下次還會再買的口味 ^^

 

巧克力巧蘭奇 35元 甜度 ●●●●●

這個跟獅子頭不同,他裡面可就是有巧克力的內餡嚕

有滿滿的巧克力,不只外面甜,裡面也是飽足的巧克力

超級適合像是我這種熱愛巧克力的人了

不過一位有巧克力內餡的關係吧,他也比雙層巧克力波提甜上一點

(看官方說法也知道 @@)

一次吃它一個就夠啦 這也是陳小妍極推薦的商品啦!

不過只推薦給十分熱愛巧克力的人喔 ^^

 

 

六小福 45元 甜度 ●●●○○

1.原味歐菲香(左下)

外皮有一點小脆 真的只有一點點 要很認真去吃才吃的出來@@

裡面是有點像蛋糕體,但不像蛋糕這種軟,比印象中的蛋糕再硬一點點

甜度很低,適合不吃軟也不吃甜的人

不過它不是巧克力,所以我不愛 XD

2.天使巧貝(右下)

外面有一層糖粉,裡面我吃不出是什麼餡料

慧加說是鮮奶油@@

我我我 最討厭鮮奶油了啊 以後不會買了吧

外皮有點像是去油裡炸過一下的感覺(只有一下下啊)

不過不愛鮮奶油的我 不推!

3.椰香巧克力多拿滋(下中)

外面一層白白的當然就是椰子粉啊 (不過椰子粉我也不太愛@@)

裡面一整顆就是巧克力的味道,我猜應該丟了可可粉去弄吧

也是個不甜...大概是因為它沒有甜甜的巧克力內餡吧

再加上椰子粉也有沖淡巧克力的甜味,所以整體吃來並不如想要中的甜

4.巧克力歐菲香(左上)

外面是一層巧克力醬,而內餡跟1一樣都是比較硬一點的蛋糕體

至於在巧克力醬跟蛋糕體所接觸的那一面也是有硬硬酥酥的感覺

甚至比1的還明顯吃的出來酥脆感,口感很不錯

甜度一樣不高,喜愛巧克力跟硬一點的蛋糕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陳小妍吃軟不吃硬,所以應該也不會再買@@

5.金黃巧克力多拿滋(上中)

它外面有一層黃黃的東西,但本人笨了點,吃不出他是什麼@@

但感覺像糖粉啦 XD

裡面就是巧克力多拿滋,我個人覺得像軟軟的蛋糕

也許是因為加了外表那層疑似糖粉或糖霜的東西,所以甜度跟之前的相比就比較高,但也不至於到會膩的階段

還沒吃之前就聽慧加說他比較甜,果然是這麼一回事啊 (茶)

6.草莓多拿滋(右上)

我我我,因為不愛它就丟給同學吃了,她是說不甜啦@@

 


 

呼呼呼,終於把我的時候心得給打完啦,我很少有這麼認真的時候耶

不過,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吃其他款式的甜甜圈

到時候看心情再來PO我的想法好了

我也不是美食專家,所以也只是PO心情好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