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週年慶去賺點數幫版友買東西...所以去了桃園衣蝶

卻和嘎、慧加一起買了一堆巧克力回家

( 啊~~不是一堆,是一點~~因為太貴了完全買不起太多 XD )

試吃了很多啦,但是因為太多種了,也都忘光光了

所以我只說我有買回來的種類食記囉~~

 

 


↑聽店員說,這是做的像鑽石形狀的巧克力

吃起來裡面軟軟的~~適合愛吃巧克力的人去吃吃看~~~

我是還喜歡的啦...而且造型也還不錯~~

 


↑上面是薄片系列,黃色的是茉莉口味的巧克力

我原本以為只是噱頭,但NN,他吃完之後口中真的有茉莉香

就是這種神奇的事情,讓我買了兩片,可是~~便宜也是一個原因 XD

至於綠色~~還沒吃,也忘記當初為什麼要選他了 XDDDDDDDDD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去買啦,我是在桃園衣蝶B1看到的

可以一直免費試吃,大家都可以去挑適合自己的口味喔

送禮也很適合低~~~推推推!!



     查理曼系列巧克力賞

     http://www.ladies29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