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忙影音的弄贈品的事情,部長把東西都放在攝影棚裡
所以我也就在攝影棚裡忙碌著簡單且輕鬆的工作(只是需要大量時間XD)

我忘記了...一年半前我是為什麼離開前一家公司了...

 

直到我最近開始容易不開心、開始容易耍自閉、開始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加上我們家老大的提醒我才想起,我是不能一個人在小房間的啊啊啊啊~
我實在沒辦法一個人在小房間聽著大家歡樂但卻不知道他們在歡樂什麼XD 還不能參與@@

ㄍ一ㄥ了幾天,還是在今天跟部長大人說我希望可以在外面作
還好最後部長大人恩准了@@~

 

接下來...就是慢慢努力回復正常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