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空虛的校運會的假,星期二就飛回去台北
在星期三下午就獲得237合購甜甜圈訂單三張,陳小妍瞬間升級為主購
 
星期四早上被翔丟在台北車站之後(此時,也不過十點不到@@),默默的去了光南、康是美KILL TIME
 
因為昨天秋文同學跟我說,那家店11點才開啊 Orz
 
摸摸摸,到處逛啊逛,等我走到地下街的mister Donut時,我看了一下手上的手錶...
 
「10:25」 晴天霹靂啊............
 
算了,到處逛大街,順便看看有沒有可以當午餐的!
結果每一家食物店的招牌都一樣
 
「準備中」
 
真是囧到了極限!
 
就想說那在走過去mister Donut看看開了沒
想當然爾,沒到11點他當然沒開
無奈之餘,恰巧看到前面的電影預告,想說去那邊看看也好
順便研究看看有啥好看的新電影
(此時,10:45)
 
ㄟ,看到了迷走星球的預告片(就是小明說要帶我去看的那部片啦)
os:感覺很好看耶,可惜不能去,阿阿阿,真是令我感到沮喪@@
大概看了三分鐘吧,轉個頭想說看看店開門了沒
 
竟然已經兩個人在排隊了@@"
明明才三分鐘,見鬼了我,剛剛前面不是還空空嗎?
拿起所有家當,想說那當個第三也好
結果走在我前面的女生,竟然也慢慢偏向了排隊區
然後......我就變成第四了 (啊啊啊,我的前三名飛了@@)
 
哼哼哼,算了,第四就第四,反正他有好幾個櫃檯
排啊排啊,終於熬到mister Donut開了...
 
鐵門慢慢升起,升到一半左右,突然聽到站在最外面的女生
開始帶領著所有店員,她一句大家跟著一句
 
「歡迎光臨mister Donut」
 
「很高興為你服務」
 
之類的點點,還有假裝有人點餐找錢之類的,感覺很妙 ^^
 
 
它剛好四個櫃檯,陳小妍就是邊邊的一位男店員幫我的
可是我要包成四袋,所以我就在點之前有跟他說
那店員超好的,都沒有說這樣不行之類的
明明四袋裡面有幾個都是重複的
但是他還是一次次的去幫我拿(發好人卡一張)
然後另外請他包3個六小福,他還很認真的用盒子包了
(雖然可能這是規定@@")
買了一堆花了410,我還請他幫我用紙袋裝起來
明明也沒有多少,他還幫我用兩個紙袋裝耶
第一次在那邊買到足夠的數量可以用紙袋裝,心情真好!
 
不過我的重點是要推店員人超好的啦!
讓我下次還想跟他買,只是...我不記得他的長相跟名字,好笨!
 
下篇來寫吃的心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