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也真的就這樣邁入了24歲~
但很感激今天給我祝福的所有人。

 

謝謝亞太幫所有太太,謝謝咕咕英姐潘姐小玥Angela小蚊子阿KA
謝謝你們陪我吃一頓很歡樂的午餐,雖然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我聽不懂
可是我知道你們都還是很把我當一回事
謝謝你們這一年包容我的任性,很快我們就會又在活動中一起努力了~
至於我的愛...就交給上天吧XD

謝謝你們的禮物們,今年的生日禮物超生活化的XD

2008_1130Image0016.JPG

真的謝謝所有太太這一年的包容跟陪伴,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接著,來謝謝半夜不睡覺(?)的朋友們

首先是在生日這一天搶到頭香(可是我的很好搶啊XD)的小間
謝謝你第一個在這一天跟我說生日快樂~~那個蛋糕請給我跟你同學一樣的巧克力蛋糕,謝謝XDDD

再來是人正在很遙遠台南的Yoko
恭喜你搶到第二名XD~
你要趕緊突破最近的狀況衝向幸福喔 >///<

至於那個因為我去洗澡而漏接電話的子奕...
還是要謝謝你連三天給我的生日祝福,
也辛苦你唱歌到一半還要打電話給我XD~
放心啦,我有收到祝福~

然後,謝謝唐的生日簡訊跟MSN的祝福,我有收到喔~
過三天就換你了吧 ~ 一起邁入24歲的人生吧!

還有,好久沒連絡的芸潔,
謝謝你這麼早(還是晚?)還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我是24歲啦~~~~不要默默把我變成25歲 XD
下次再一起吃個飯吧XD

 

 

 

接著是香港朋友小S~謝謝你的MSN祝福~謝謝你記得我生日 ^^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也希望等過陣子你們來台灣,我們再一起吃飯吧~
突然的很想念你們呢,哈哈!

我願意因為你們多買一張飛輪海的專輯跟你們一起跑啦XD

 

 

 

謝謝芬跟小光批兔上的祝福~
我有收到的~~^^

 

 

 

然後謝謝阿閃撥空陪我去看星光三少,還有我有看到你在批兔寫的祝福
還有謝謝你幫我跟三位男士說今天是我生日,感激你囉 ^^~

2008_1130Image0004.JPG

不過今天三個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跑去看藝人(雖然工作人員一樣是華研的XD)
而且他們今天真的太HIGH了,根本就玩瘋了吧
我一整個笑到肚子痛,連他們的粉絲都很妙~

 

2008_1130Image0011.JPG 

謝謝Judy的生日祝福,不過你的"許三瓶"也太好笑
還有你人很好幫我畫的愛心

謝謝小許的生日祝福,可是你明明才23歲,我哪裡跟你很相近啊 = =|||
然後小許你的愛心好可愛喔!!!

2008_1130Image0008.JPG

最後謝謝潘王子的生日快樂,但~看不出來是覺得比24歲大還是小啊XD
不過後來聽說後面有個跟我一樣今天生日的女生跟你說她生日的時候
你回,今天怎麼這麼多人生日,這還挺好笑的

2008_1130Image0009.JPG

 

 

然後雖然這跟生日沒關係,可是我真的要說,施人誠人很好又很有梗~
星光幫的吳尊,我可以當你最棒的頭號粉絲嗎~XD

 

 

 

 

 

 

總之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謝謝博客來的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很開心我可以在這樣歡樂的環境中工作(雖然還只是PT)
謝謝237送的巧克力蛋糕堆堆堆XD還有手機跟MSN的祝福,我真的覺得可以在元智認識你們很開心
謝謝小明的晚餐、謝謝子奕的午餐還有接著三天的生日快樂
謝謝玩具的大黃蜂跟蛋糕跟晚餐,辛苦你特地留時間陪我(可是我PSP沒玩到啦!!!)
謝謝唐跟芸潔的手機祝福,兩位都好久不見,找時間出來玩玩啦XD
謝謝小間Yoko的凌晨MSN祝福,頭香跟二樓沙發就是二位了XD
謝謝香港朋友小S的MSN祝福,希望下次你來台灣我們可以一起很開心去看飛輪海(噗)
謝謝亞太幫所有太太的生日禮物跟生日快樂歌~那是我今年生日唯一的一首,然後不要怪我沒過過生日,我真的沒有許過願啊
謝謝阿閃撥空陪我去看星光三少,還有在批兔上的生日祝福
謝謝小光跟芬在批兔上丟水球跟推文的生日祝福~真的開心最重要!
最後謝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星光三少,謝謝Judy阿潘小許,因為你們,我有一個很歡樂的生日下午啊~

 

許願:

希望潘先生的腳傷快快好

希望我趕緊變成正職

希望...........................................

 

 

 

我更希望願望都可以成真啊 ^^

 

 

 

 

 

 

 

 


陳小妍,祝自己24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終究還是會寂寞的啊(嘆氣)

因為我知道,還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