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多想再見你一面、多想再跟你說說話

才知道原來之前的堅強都是ㄍ一ㄥ出來的

原來才是玩具所謂的崩潰吧~~~



好想再見你一面,昨天甚至想到氣自己為什麼要提分手

氣自己為什麼不多衝動一點復合

理智明明知道不適合,心卻因為這兩年的相處而習慣了

這一個多月來沒有你在心裡在身邊的感覺,我真的很不適應

那種沒有人可以挺我讓我依靠的感覺,讓我無心去做所有事情

原本以為,離開的他我應該不會這麼悲傷

現在才知道,真的不是很悲傷,而是根本沒辦法適應

一個原本是最親密的人,突然變成陌生人

還是我自己決定的,就突然很氣自己

理智跟情感,到底該如何抉擇呢?!

也許真的該去見他一面了~~



信~~~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