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這一篇,是想跟那些沒有簽到名的FANS說抱歉吧

他就是這麼的貼心、這麼的SWEET

明明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他們樂意看見的

他們也想一直跟我們說說話、也想可以讓大家都有簽到名

但公司的規定就是規定,很多東西他們也莫可奈何

我啊,追星追了這麼久,多少也可以跳出FANS的立場看很多事情

說真的,尊真的是我看過最CARE大家的藝人

怪不得連說不出好話的八卦版都挺推崇他的,真強

不過我還是很氣大家說另外三隻沒有用~~

只是我好像也應該要習慣,反正我還不是繼續喜歡56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