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尊貼心的中英文對照就覺得SO SWEETY

那我也要不負眾望(誰啊?!)認真開始從尊的日誌中學英文

主要以中文中的英文字為基準,有時也會在英文的不找不熟的單字

  • tulips []     n.,鬱金香

 

雖然大家都知道飛飛們一定會在情人節那天po一篇文章跟我們說情人節快樂,尤其是咱們最貼心的尊爸

只是就這麼剛好,無名那天維修 @@"

所以他的文章只好延遲一天囉




尊竟然說要當大家的情人,天啊,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心想如果這是事實就會開心到翻掉吧

而且尊這次的照片還是說要送我們的花~~~~

( 雖然心理質疑著他真的有空去買花嗎 )

但是心理還是開心到爆掉啦,沒關係,有心就好啦

而且尊還提醒了大家說要趁著機會關心自己身邊的朋友跟親人們

讓著個情人節,不只是情人間的節日、商人賺錢的大日子

更是另一種表達愛與關心的節日

讓情人節變得不這麼庸俗~~~~~

接著就是健康教育課啦,尊建議大家可以吃吃優酪乳~~

想起自己其實一直不太敢吃這種東西,卻因為尊想著是不是應該要乖乖聽話嘗試看看呢?!

畢竟尊也是為了我們好~~~好吧好吧,那就當個聽話的好孩子吧

這樣想想,我還真的是很喜歡尊耶

竟然為了他一句話改變自己原本既定的習慣

好吧~~~我看,我看我的心臟也要跟亦儒先生一同得到心室肥大症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