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分享

一直停留在不愉快的回憶裡是沒有用的,所以現在就覺悟吧,因為只有你自己可選擇你要有一個傷心,還是開心的人生。我要你快樂,我也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Thoughts To Share:
It’s pointless to keep thinking of the sad memories. Let bygones be bygones… so STOP THINKING OF IT because it’s only you who choose whether you want a happy or sad life. I want you to be happy and I know you can achieve that!


這一次的分享,真的很適合大家,尤其是最近的我

謝謝尊的小分享,總是可以讓我覺得世界很美好 XD





汶萊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國家,竟然在結婚前都可以領紅包耶~

真是幸福,讓我想起我今年是最後一年領紅包,好感傷 @@"

尊感覺就是個小孩子,想到可以領紅包就超開心的樣子,從文字中一表無遺

而且還故意丟下一個謎團不告訴大家他要去哪裡新年旅遊放輕鬆

應該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在過去追了吧,他也想跟家人有個自在的生活

結果沒想到,他還是被「逮」到了,一堆人在澳洲發現他

而且是超多人意外遇見他耶,害大家都覺得尊超級好遇到的說

不過尊爸啊,你去的地方也未免太好猜了吧

大家都知道你之前在那邊唸過書啊~~~~我只能說,你笨了 XD

而且尊的英文那邊第一句竟然是「Gong Xi Fa Cai!!!」(恭喜發財!!!)

直翻耶,真的很好笑~~~~我看外國人應該看不懂吧 XD

不過既然尊都說了,那我也要跟隨~~~~

雖然剛過元宵,還是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