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尊PO的這張照片,覺得尊好可愛,在澳洲就像個觀光客呢

開心的跟一些不錯的東西拍照,擺出一些大大的動作

當了藝人之後,尊還可以保有這樣的心情真的很不錯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耶,沒想到連澳洲都有人帶小林眼鏡

我上次聽店長說有香港特地飛來的就很扯了

沒想到連澳洲都有喔~~這還真是還令我感到驚訝了

話說回來,連我自己都好想去配一付,沒有帶過粗框眼鏡,想說趁這機會可以試試看

但眼鏡這種東西在我家可是要壞了才可以再買

所以只好先把這心願放在心裡,等到賺錢了

搞不好那時也有新款了,再去配~~反正店長說會在有新款的啊 XD



不過啊,果然是尊,出國想到的就是美食

還會在出國前作筆記,真的是很認真的想去吃到所有他想吃的東西呢

其實帶他老婆(NB)去就好啦 XD

不過尊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都會事先先做好功課再去做

就是這種很認真的態度令我們折服吧

不過他也很認真為他代言的產品作廣告喔

像是小林眼鏡,雖然他平時沒有帶,但是他個人可是買了一整組喔,十分支持呢

然後旁氏的活動也是,直接在部落格貼心的跟我們說要記得去報名什麼什麼的

我只能說,找吳尊代言很不錯,真是很盡責呢!

好啦,我想尊應該清留言清到很累吧,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留過言

雖然我真的很想被記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