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非常了解飛飛每天活動的人

像這次去墾丁拍攝寫真跟廣告,我也是因為有人看到回來板上說才知道

聽說有很多人去跟呢~~可以近距離看到應該很幸福吧

只是那要很有時間跟金錢,剛好我最近很缺這兩樣 XD

我現在連去公司等人都沒辦法呢 @@





這次尊除了說他對墾丁之行的想法之外

也呼籲FANS要好好注意安全啊、不要亂說別人的八卦是非啊~~

整個就是媽媽在叮嚀孩子的FU

一樣的可愛~~~

尊爸~~要讓人不喜歡你真是太難了啊~~





最進想要把飛飛的部落格文章都印出來整理在屬於飛輪海的小本本內~~

用那種六孔夾裝起來~~~ ( 這樣才可以在更新 XD )

希望我的想法可以有時間去完成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