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星期,本來就是自己放自己假
想說,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些
讓自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跟想見的朋友見面這樣
所以當知道星期二三禹哲要錄娛百的時候,就想說那我去看看他好了
反正我心態調整的差不多,看他心情應該會很好
所以,我就衝了~~


20080415  (錄影時間:16:00)

這一場是書的宣傳,我原本以為禹哲現在fans很多
所以我還特地12點就現場了,結果沒想到竟然沒什麼人~~
幾乎是到三點多才出現人~~害我笨到翻,太早去了
還好有認識的朋友在那邊聊天+亞太幫的太太陪我殺時間


四點多被大頭帶上去(我終於知道大頭是誰XDD)
在攝影棚外等待被帶進去的時候,禹哲從棚內出來
被工作人員護著走,一路上他都沒跟其他FANS說什麼
然後就要經過我旁邊,我就站很直,嚷嚷著說不給他過XD
不過這孩子其實好像沒聽到,但看到我很開心的說「好久不見」
一路上只跟我說耶,真的超開心的
感覺這樣之前的等待都很足夠 ^^

後來進去了,我也有被選到玩遊戲
不過很快就被刷掉了,因為我跟禹哲的娘娘腔不同調XD
禹哲也唱了兩首歌,不過因為我的位置不好所以他都沒看向我這邊
沒關係啦XD 反正我有一整天最好的記憶啦
而且我玩遊戲前也有跟禹哲聊到天
我也有跟他說我那天沒接到機
錄完也跟他聊到廣播劇,想說的都說啦,
雖然最後等到九點這孩子都沒出來,不過至少這天我的收獲是滿滿的 ^^






20080416 (錄影時間:12:30)

這天我就學聰明比較晚到,不過還是第五個到XD
但是後來很多FANS進去呢,把椅子都坐滿滿的了
這天是惡2的,還有少宗跟依晨
禹哲今天打扮超路人的,還一度被我以為是工作人員XD
然後今天一開始是有獎徵答,後來我答中最後一題
然後可以丟骰子親人,丟部位跟人
結果丟到額頭+小豬,唐先生還一直拱我換部位
這傢伙想說不關他的事情就一直狂拱我,氣死了
他忘記我是為誰而來的喔 >:<
不過我才沒被他拐,我還是堅持不換XD
不過,我還是親了XD~~

後來我五點半離開他還是沒出來,雖然他在我離開一下子就出來了
不過聽說他是快走離開,所以~~不CARE啦XD
而且他在玩遊戲有體貼的幫我拿東西什麼的,我覺得還是很開心 ^^











不過這兩天太像FANS了,要好好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