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其實在聽到禹哲去內地的時候,我原本接送機都不是很想去
內地,之前有過接的不是很開心的經驗,
加上我最近心態調適的很好,我也沒有非得一定要看到禹哲
但,大概是之前事情有影響一點點心情,加上朋友們也都說幹嘛不去看看讓自己心情更好
所以在大家鼓吹的最後,我還是決定要衝了!


其實在昨晚,我的心態就是
有看到當然很棒、沒看到我也不會多不開心
我知道這次消息來的很不穩
也知道很有可能是空手而歸
不過想想,就算沒接到,我也可以當作和大家見見面、機場晃晃
畢竟我現在休假,能到處玩玩,也是一種調劑身心。


在說今天之前,免不了還是一大堆的感謝文

謝謝經紀人咕咕願意趕場陪我去機場,謝謝你遷就我的任性吃小麥
謝謝你陪著路痴的我坐客運、也謝謝你一直想讓我在禹哲的世界紅 ^^

謝謝保母車神英姐休假願意出來陪我看禹哲,
當我知道你手受傷還願意出來情義相挺真的很感動
看你為了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而忍著手傷一直拿著相機,我真的覺得大家好挺我
也謝謝你最後知道禹哲的行程時,用最快的速度打給我
雖然我沒有打算要這麼晚去等他,但我有收到你最大的心意~~謝謝!

謝謝一直心繫「造飛機」的保鑣潘姐,辛苦你要爬起來騎車轉車過來
雖然你一直堅持因為不是小吉可能會拍的不好什麼什麼的
可是聽到你要拍小吉以外的人、還是因為我所以要幫我拍我的愛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謝謝三位公司的夥伴挺我,真的就像咕咕說的
我應該是亞太幫在禹哲世界中最紅的藝人了
去接個機竟然有三個人陪同~~真的很開心 ^^






當然,其實我最後等到四點還是沒有等到禹哲的@@
大概在還沒三點~~我們就先看到袁惟仁~~
沒戴墨鏡什麼的,但很好認XD
接著是周杰倫,他出來的很低調,但馬上有好幾個FANS迎上去
再來是小豬,他穿的不低調~~但他有戴墨鏡
而且跟著一堆民眾出來~~自己也沒推行李
一下子就從我們眼前過去了
再來是FIR的阿沁跟飛,阿沁真的很帥氣耶
跟我之前去跑他的活動一樣,都沒什麼變XD
最後還看到王心凌,也是戴墨鏡,一下子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但等到四點,還是沒看到禹哲~~
最後輾轉得知,原來禹哲從北京飛到香港時,就留在香港入境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撤啦~~
我原本還買了甜甜圈先生要給他,想說他得獎讓他開心一下
不過看樣子是沒機會啦XD
最後就我兩個、潘姐一個、英姐一個,把他給吃光光啦~~
我說禹哲,你跟巧克力甜甜圈真沒緣分XD




雖然沒接到禹哲,今天也沒做什麼事情
但可以跟大家一起聊天、然後看到一大堆藝人
緩緩的坐在車上沉靜,我覺得都是很棒的事情
真的~~換了心情之後,就覺得什麼樣的狀況都不會太影響我心情了


好吧,看有沒有機會我們星期二見
沒有,在怎樣19號也會見面的~~
到時候~~都要開心喔 ^^




最後真的很謝謝今天挺我的朋友們
害大家空跑一趟真的很抱歉(雖然我知道大家不想聽我說對不起@@)
但~~真的~~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