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Down的你,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習慣我有事情找你
習慣你會負責唸我罵我幫我釐清楚很多事情
習慣你會扁我說你這笨蛋
但就是不習慣,這麼Down的你~~


其實這段日子,聽你說著你唸書啊有的沒的
我多多少少都有參與到吧
對我來說,你其實從大三就一直有要唸研究所
但卻沒想到,這條路你需要走的這麼辛苦
其實今天晚上聽你說,想起你之前打電話來說的一些事情
其實我也真的很難過
然後笨笨的我,也真的找不到方式來安慰你
而我,也從來就不是個安慰你的角色
我還是只能單純聽你說,鬧你說一起出去走走~~

不敢要你對中正有希望,是因為我知道給你希望萬一絕望會更難過
我絕望過,也知道絕望多哀傷,所以我一點希望都不敢給你
只能默默的告訴你,把中原考完再說
唉,我實在不想看到你這麼不開心~~~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這段時間我們的情緒都不是太好
等你星期日考完我們一起出去閒晃散心



其實能跟你們這群高中同學出去
我都一直很開心的~~
就像你說的,高中同學永遠都是很知心的那群 ^^
而且,你們還陪著我成長過最黑暗的那段~

就~~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