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本週我自己放自己假吧XD
所以~~來寫個時程表,想約我的自己看著辦XD
(其實被約的差不多,只是想寫下來XD)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早上

---

---

---

---

定裝(?)

---

下午

打掃+睡

八大
(禹哲娛百)

八大
(禹哲娛百)

高中同學
中午聚餐
陪玩具買鞋

媽媽
(三點後)

禹哲
簽書會

品冠簽唱會
(暫定)

晚上

---

八大
(禹哲娛百)

237八卦團
吃飯(蛋糕)

陪媽媽看醫生
@亞東醫院

媽媽

---

謝逸群
剃度大會
(餐敘)


PS  ---:目前不知道要幹嘛,但要找一早上去看皮膚科
    橘色為有更改部份XD



歡迎大家約我出去玩!!!!!!!!!
下星期開始要約我就困難囉XD


然後~~咕咕真抱歉~~我竟然拋棄你去看禹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