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有嚴重過時的問題 XD

( 沒辦法,在台北沒電腦打網誌 唉唉唉 )

最近都有參加國士無雙的活動

像是一開始的簽書會 ( 雖然我沒書,不過聽說慧加衝了,為了最後的一張號碼牌 XD )

之後在西門誠品116的賣票活動

喔,聽說我還被第一次見面的奧良先生點中,上台跟他一起猜數字拳

( 聽說他很多人愛 XDD )

慘的是,我連輸兩次,唉很丟臉......沒辦法,最近沒什麼猜拳運

輸的要抽一個信封,我抽到的是戴一個黑白相間的爆炸頭然後比4的手是跟奧良拍照

唉 其實我當下覺得應該很醜,可是上了台應該要大方啊,大家說對不對....

劉小姐用立可拍,結果第一張其實是不能拍的

所以她送我一件 T-SHIRT,不過後來發現那是贏的人的獎品 XD

後來就拿衣服去給學姊跟演員們簽名,意外得知,學姊竟然是A班的耶

( 但在座談會得知,那是因為她們那屆沒分組,聽說她是沒分組的最後一屆 )

不過因為之前都在學校買了票啊,所以我們這天真的只是去衝人數的 XD

接著,應該就是昨天的座談會了,雖然不能拿到學姊跟演員們的簽名跟合照其實很沮喪

但可以因為做作業名義私底下訪問學姊,我想這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吧



--------------------------------------------------------------------------------


其實小妍同學我真的很久沒追星了

原本上星期日要去追光良的唱片行N間遊,但是我竟然把CD忘在內壢

所以根本不能追啊啊啊

真的很笨,還好我們家光良同學一向都可以簽之前的

所以所以,可以不用太挫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