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綠光森林在元智拍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很妙的是,我卻很少在元智發現劇組,但其實看電視卻發現他們很多明明就都是在元智拍的 >"<

之前惡魔在身邊的時候,我在學校理根本沒看過他們在拍

現在的劇組都很會躲嗎?

喔,對,上次去上課在一館前有看到陳宇凡啦

他拿著劇本好像在背,但附近圍著好幾個女生倒是真的

嘎說應該是臨演,但我總覺得是他的FANS XD

啊,回歸正題,就今天去續借DV,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

就在全家旁邊看到很多小朋友,我就在想說難不成元智又變成郊遊聖地啊

小朋友還就地吃起便當來,整個不懂

突然想到綠光森林,想到綠光小學,想說那來看看有沒有熟面孔好了

結果結果,就突然看到我左手邊閃過一個人,ㄟ,那不是立威廉嗎...

果然是綠光森林啊啊啊啊啊

就有點開心的跟嘎說,不過嘎很不以為意,因為他對他一點興趣也沒

(我喜歡立威廉?NN,我只是喜歡看到藝人 XD)

接著,我拉著嘎說,我看到了卜學亮啊啊啊啊

反倒是嘎比較想看了,不過我對卜學亮先生反到一點興趣也沒

(他不是也是藝人嗎?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電梯進不去,只好等下一班

繼續想說在裡面尋找有沒有熟面孔的同時

我看到阮經天先生,也出現了!!

第一次看到他耶,帥我是覺得還好,但是他他他 感覺很平易近人

看他跟人群(其實是一群圍觀的大學生啦)的互動啦,覺得應該是位好相處的藝人

我又繼續尋找看有沒有被我MISS掉的藝人,我卻看到立威廉先生從小全旁離開,他從我面前經過,卻讓我發現

立威廉一點都不高啊啊啊啊

我被電視騙了 (指)

不過,很妙,我有看到綠光小學的學生,看到綠光小學的老師,跟男主角跟男配角,那那那,女主角勒?

難不成是正在被整理頭髮那位?誰知道

沒多久我就被電梯載走了啊,電梯中還有很有禮貌卻很好笑的男生 XDDD

(個人猜測是學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