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真的難懂的東西耶,上了一整堂課
我還是一知半解,只好等下星期的實務課囉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上喔)
不過今天的課倒是讓我看到了兩件事情

  • 番茄用圓形番茄筆記本,妙哉!
  • 原來,鐵頭真的有要上這堂課,因為他今天終於與其女友出現啦 XDD






阿信先生,我才不是要去賣菜勒 ><"
還不是系上的投影機很大一台,我才不要背兩顆白菜去市場
濫提議 ><"







我今天大概是想吐搞得精神不正常
竟然連光華商場都走錯方向,多繞了半小時
然後竟然把皮夾連同投影機鎖在置物櫃裡><"

不過不是我在說,那個什麼螢幕分配器也太貴了吧
怎麼可以破千啊,雖然最便宜的只要490
可是,阿爸又說,便宜的東西沒好貨
跟我說既然攸關畢業,多花一點錢沒關係啊
不然萬一突然出問題怎麼辦...唉,真兩難!







然後那個投影機好重好重喔,好不容易上了捷運
既然看到一個死小孩,把他爸呼來喚去
真的,現在小孩子會出問題,爸媽自己真的要檢討
那個小孩竟然叫他爸去罰站,
X的,我還想叫你去臥軌了,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死命背回家,都九點多了,才吃到我的晚餐...
希望,今天把這星期所有壞運都用掉了~~







然後,邊吃晚餐邊看想飛時,我家的安逸竟然要失明了
真是太令我感到難過了~~人家最喜歡安逸了說 ><"
不想要安逸看不見啦~~~~













奇妙的一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