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主要是因為三個男人!


‧青蛙
  進政大,我大概自己就要先有自覺了吧
  一定會想起他的啊 ><"
  第一天,因為趕時間+不熟環境,沒有什麼時間讓我感傷一些事
  但,第二天,不但我有多一個多小時在校園閒晃
  還可以看個夜景之類,就一定會想起他的啊
  唉,在政大,會看到他嗎?!
  老實說,我還挺期待的~~
  在久違的校園中,看到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男生



‧翔
  嗯,因為夢到他了,就在我昨天晚上看夜景想青蛙的時候
  很奇妙,我反到在今天清晨夢到了他
  再加上昨晚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想要自己不要去煩到其他朋友
  所以自己在玩自己的手機,就這樣,翻到了他之前打給我的時候
  我無意見錄到的對話
  嗯~~他總是很娃娃音、很耐心的哄我
  雖然他朋友總是會笑他對我太好,但他還是一直這樣的跟我講電話
  然後,我想起了,一年前,我們分手了!



‧唐先生
  最近跟你的狀態,感覺就很凝結不前
  好像一直都沒有什麼進步退步
  好像可以說從九月開始到現在狀態都沒什麼進步
  我討厭這樣的進度~~我想要認真的去達到我心中的夢想啊
  唉,在大家閃光閃閃閃的同時,
  為什麼我跟你卻一點閃的感覺都沒有呢?!
  那也是我另一個很煩躁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真的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