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機接的很歡愉,心情超開心的
因為我現在要學習當知足的孩子 XD

又學阿溜~~先來列點式重點吧


‧感冒
  禹哲:好多了
  (我覺得聽聲音應該還OK~~)


‧積一堆信沒看
  禹哲:嗯,對呀,有積一些還沒看
  小妍:喔,怪不得你那天問竹子說我考什麼
  禹哲:對呀,就資訊有點沒更新
    (以上是大意,詳細內容我忘光了 XD)


‧香港好玩嗎?
  禹哲:很累啊!我現在好想睡覺!
    (為什麼我有文不對題的感覺 ><")


‧想睡覺
  禹哲:我現在只想好好睡覺。
  小妍:怎麼會這麼累?你昨天幾點睡啊?!
  禹哲:昨天一兩點頒獎典禮才結束啊,然後就回飯店整理東西
          (比畫著他三車的行李) 就這些啊~~
          然後五點多才睡,睡一個多小時就起床了
  小妍:哇!那一定超累的!所以你就在飛機睡啦?!
  禹哲:對呀!
          (跳開話題!?) 那你們吃過東西了嗎?
  小妍:還沒啊!(其實我有吃早餐啦 XD)
          那你在飛機上有吃嗎?
  禹哲:沒有啊,我一上飛機就睡了,
          睡到連早餐送來我都不知道!
  小妍:是喔@@
  禹哲:對呀,飛機上的椅子是可以往後攤平的
          我就當他是床在睡呀,所以早餐送來我根本不知道~~

  (旁邊有工作人員說,他睡得很好,我就在旁邊說,還真是大對比 XD)


‧八大門口的一聲「喂」
  小妍:你記得嗎?那天在八大有人塞電話給你,
          結果你只「喂」了一聲就被擋掉了
          我就是在電話另一端的人!!!
  禹哲:喔,我記得啊,那時候FANS很多(這句突然壓低音量)
          所以就被擋掉了,可是我還是有說了一聲「喂」
  小妍:你是要表示你有在的意思嗎?可是我只聽到一聲「喂」
          我就大笑了~~
  禹哲:欸,幹嘛這樣,我可是有盡力「喂」一聲耶
          下次連「喂」都不要了~~(賭氣狀)
  小妍:幹嘛這樣啦~~~而且你當時不知道是我在電話那一端吧?
  禹哲:對呀~~~


‧改版有活動嗎?
  禹哲:不太會!
          其實這次他們改版都沒多跟我們討論
          所以我也排不太出時間可以去宣傳
          而且我也不太想改版~~
  小妍:你口氣很哀怨耶!所以,你覺得剛好就好了就是?
  禹哲:對呀,我覺得改版很不好~~~

  (結論,禹哲應該不太會有活動,大家可以繼續存錢 XD)


‧本日行程
  禹哲:等等就要去拍戲啦,我好想睡覺
  小妍:那你這樣去拍戲OK嗎?
  禹哲:嗯~~應該會一直NG~
  小妍:那你這樣很浪費底片耶!


  小妍:你等等要去哪邊拍戲?
  禹哲:餐廳啊,老梅那邊
  (後來我才知道,老梅就是莎蜜拉 XD)
  小妍:是喔,那我可以去嗎?!
           (其實我是不能去的~我要趕上班 XD)
  禹哲:可以啊,只要你不覺得太遠就好

  後來有人問他會一直在那邊拍嗎?
  禹哲:應該不會待很久了,之後要去台中跟高雄拍戲

 

對話我現在只有記得到這邊
我說啊,因為一航外面在施工,所以禹哲再等保母車的時間跟我們聊很多
大概有十分鐘上下吧~~
然後他一直在強調他想睡覺,說他等等上車就要一直睡 XD
經紀人也說,等等車來禹哲要先上車,先讓他在車上睡一下
不然等等還要拍戲~~


不過禹哲今天沒上妝啊,鼻子真的很嚴重
竹子你應該來的,因為今天接機人大概只有十幾個,不太多
你根本可以跟他討論鼻子的事情 XD
不過也因為沒上妝,所以工作人員不允許拍照
但是但是,還是有人要拍,工作人員就有點不開心這樣
(反正我相機掛點了,隨意啦 XD)


不過我也忘記跟他說,印章離家出走的事情
看小晴他們今天會不會幫我轉達吧
不過這孩子今天也沒問我啊~~
零分! (舉牌)


但他今天對我真的是有問必答耶
雖然我今天沒有什麼閃的事情
可是可以跟他說這麼多話,就很開心啦~~


不過我想,我對他而言,還在FAN的定位吧~~
應該還沒到特別這部分 XD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