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學阿溜重點式寫心得 XD


現場環境:

● 場地很小很擠
● 飯店態度不好
● 工作人員有幾個很不友善



活動過程:

● 亦儒差點因為影片弄哭了,可是我位子不好又太矮,我不知道影片是什麼
● 我喜歡亦儒說的,他的笑容是因為我們的笑容而存在 ^^
● 我是除工作人員之外第一個看到ERIC的,因為這時大家的目光都是影片 XD
● 有跟ERIC打招呼 ^^
● 阿布推蛋糕出來,我也是很早發現的
● 阿布今天不知道在HIGH些什麼
● 阿布離開會場有接受大家禮物,我在最後面有跟他說生日快樂,都已經走很前面的他,有回頭跟我說謝謝,然後我又跟他說掰掰,他還伸手摸(碰?抓?)了我的手心一下,很感動,心情一整個大好
● 亦儒今天真的很開心,玩遊戲看影片都心情大好
● 我有發現亦儒眼睛不舒服 (在比手畫腳空檔)
● 私下跟ERIC說生日快樂+大聊天 XD  (在比手畫腳空檔)
● 亦儒送的禮物都很有紀念性:兩張SUNSHINE BOYZ的門票、他在加拿大那台車的加拿大車牌(另一個亦儒可是放在自己家中桌上)、他在加拿大唸書背了兩年的背包、SUNSHINE BOYZ大會送給參賽者的比賽紀念背心,這幾樣對亦儒應該都是很具有紀念性的,讓我一整個很感動,這代表他很重視這天的活動,也很珍惜所有支持他的朋友!
● 有跟亦儒要注意眼睛,這孩子很逞強跟我說 他很OK ^^
● 發壽桃時,就看到ERIC拿好幾個但都沒機會發,我還說:
    「你是不是想自己帶回家吃?」
    『對呀~~』
    「那我的給你~」
    『你不要吃我們發給你的喔~~~(一整個受挫XD)』
    「好啦,我帶回家吃,而且還在部落格流言食後心得如何 XD」
● 送禮物那邊很可惜,我們原本想一群人衝上去跟亦儒一起說生日快樂,請他拆禮物的,可惜工作人員管住我們了,看不到那孩子的臉 ><"




嗯,大概就這樣吧,雖然後來覺得不用繳錢也可以去,但至少還是一個開心的活動
雖然我開心的點是在ERIC跟阿布身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