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中午跟同事去買午餐,大家晃去小7的時候,
陳小妍東晃晃西晃晃,在架子的對面看到一個狠眼熟的人
腦中開始翻啊翻,大概翻動(?)三十秒,那個男生都已經走到飲料架前
我突然想起,這人是邱澤吧!!!!!!!!!!!!

 

就是那個在前一兩集出現在無敵珊寶妹(趙唯青)、而我一點都沒發現是邱澤的他!!!!!!!!!!!!!

 

我的很明顯轉換的眼神應該有被他發現XD
可是我跟他不熟、也沒喜歡他(傳言他風評不OK?)
所以我只是悄悄的潛到雅慧旁邊(喔~我覺得現在場最有可能知道的人應該是他XD)
還先問他有沒有看XDDD
連雅慧都說應該是~~

 

後來他買了一堆東西~還用袋子裝,明明就結帳完了還看在雜誌櫃前
(他其實很想要有人認出他吧XDDD)
但還是沒有人要過去與他攀談,他就失望(?)離開了小7

 

我們一群人開心結完帳之後,赫然發現這人還在十字路口XD

 

 

 

 

我想大家都想得一樣,他是真的想被認出來XDD

因為他根本只是帶了粗框眼鏡而已XD

 

 

 

 

真是不好意思喔~你不是我的菜XD

雖然我一度把你錯認成賀軍翔(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