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去睡覺了,但還是想在睡前PO個生日文!

 

 

Happy Birthday to Calvin & Eric !!!

 

恭喜兩位又多了一歲啦!
因為我都不能夠親口、當面的跟你們說生日快樂,所以就寫在這邊啦XDD

 

雖然是你們生日,但我還是想寫點感謝!

謝謝CALVIN記得我,因為你~讓我好溫暖
因為你,讓我突然覺得~很值得 ^^

謝謝Eric那很久前的溫暖笑容
我希望,下次見到你,你的笑容神情可以散發出自信跟你要的東西~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已經是個很遠很遠的人
但請相信著,對你們的關心,我從未少過!

 

即使,我可能有很多個月沒有出現
即使,我可能好久沒有寫些什麼

但,我是真的在
過去的那一年是,未來的這一年也會是。

 

to Calvin:

最近演唱會辛苦你啦,老是飛來又飛去
但總是相信著你們在這次巡迴當中,你有很大很大的收穫
多了一歲,就要多對自己負責更多~
很期盼看到你更不同的表現喔 ^^

希望下次見面,我會看到嶄新更成長的你~

新的這一年,要更加油喔 ^^

 

 

to Eric:

我知道這一年對你來說有一點點的小不順、或是應該是說是讓你有一些小迷惘
我不能幫助你什麼,因為你也知道這種事情其實都是要靠自己
很多話,在給你的信中都已經寫上,
在這邊只是想跟你再說一次,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但只要你知道自己要的、就這麼走去,有努力過就不會有後悔
而我,依舊會在這邊,看著你綻放你最不受污染的笑容~
千萬別忘了,最當初可以讓你笑得這麼開心真誠的原因!

生日快樂,願這一年的你,可以過得比以往更開心順遂!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看到你~找到了你要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