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跑去機場的我因為你沒有對我像之前那樣而感到難過
一直不斷的思考可能是因為我太常出現在你面前~~

 

 

就在剛剛看到了你當時受傷的視頻,我突然了解了

影片中的你是傷得很重、大家都感覺到你很痛很痛
但因為你是潘瑋柏,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會站起來,把表演完成
但你臉上的表情,還是傳達了你真的很痛~
而且能讓我們發現,我想,那種痛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雖然是受傷後的隔天,雖然我有發現你的走路不順
雖然你跟我說著你沒事情,但原來你還是忍著不舒服吧!

 

有時候真的會很氣你愛逞強耶 = =|||

 

 

希望,你看醫生之後會沒事,
也希望,下次看到你又是一尾活龍~

 

我要忘記你受傷的時候因為不舒服而不能給我笑容
我要相信,下次見到你,那個熟悉的一切都會在!

 

 

WILL~加油!

我相信大家都會一直陪著你撐過去的!

至少,你知道我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