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沒有要寫很了不起的心得也不想要分析
因為我~~想說~~這一部電影有一點很觸動我的心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要說,結尾我真的覺得有點拖也說得太多XDD






就像電影中間,咕咕對真希的心得是:DORORO

我當下就覺得,我也是DORORO吧
不管是再哪個領域上~~我都覺得自己很沒有存在意義
能力不強、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也不知道為什麼,真希,就好像我一樣~~
或是應該說,我跟真希是一樣的吧
總是一個被遺忘的人~~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部電影基本上都不錯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去看~~

然後人正真好,不管什麼髮型服裝配起來都好好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