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今天終於去眼鏡行試戴隱形眼鏡了

結果,我還真的給人家戴很久,幾乎兩個小時都泡在那家店裡

一開始戴真的很不順,至少比慧加不順很多,還不斷的流眼淚

我我我我那兩小時大概哭掉一個月份的眼淚吧 XD

當我戴第三次的時候,竟然只失敗一次就成功了耶,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在過程中,因為我的暴力,我玩壞了左右眼各一隻,整個笨 ~~~

不過不過,今天我的英語六可是戴著它上課的呢

雖然右眼有一點點不適,但基本上還OK

不過我也發現我不戴眼鏡臉好大,還是戴眼鏡好了 ( 被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