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運動項目我一向沒什麼熱忱,也一點都不懂大家是在瘋什麼

雖然如果今天有台灣代表對我看的機率應該會提高 XD

但是我一直都不懂,

大家是都很愛足球嗎?那為什麼只有在世足才有那種氣氛?

大家是因為怕跟不上時代嗎?還是只是因為這樣隔天跟朋友才有話題聊?

還是是因為誰誰誰在看所以我也要看?

總是覺得心態都很莫名

但不要太扯我都是覺得還好,像為了看比賽而翹課,基本上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為了看比賽而熬夜我就覺得很笨,尤其是我現在知道熬夜很傷身 ~~

還有什麼為了看比賽不唸書被當、考不好之類的

根本就是神經病!

( 我這樣說完應該會被砲轟吧,不過反正也沒人看我的日誌  啊哈哈 )

總之,我對世足世棒這種莫名的風潮沒什麼好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