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作品集 (for 實習)

3/9

今天才知道的原來四月二十幾號要交作品集啊,死大了我,完全都沒有動手進行,作品集....啊啊啊 好像回到當初面試準備的備審資料啊~~~~

3/14

中廣實習敲定,但是他只要兩個人,我們該怎麼抉擇呢?

偏偏.........唉!說不出口,太自私!

4/7

嘎ㄉㄉ還在努力研究要選哪個實習,每一種都沒有明確敲定

唉,自找廠商時間快結束了呢..........

嘎ㄉㄉ 加油啊啊啊啊 我回家拜拜時幫你說好話 (被毆)


2.媒介英文期中新聞報導

3/9

唉唉唉,今天聽老師說的意思好像也是四月底必須剪輯完畢啊,話說現在都要準備邁進三月中了耶,這這這,我們好像連主題都還沒完全確定啊,到底應該是美食新聞還是國士無雙的路線呢?

只知道,進資傳真是無止盡的拍片啊,還好我一點都不排斥,只是不愛借器材就是了@@

3/14

確定要拍國士無雙,以電影為主軸,希望未來的拍攝剪輯等一切順利

接下來應該是座談會部分跟電視台的LOGO。

3/15

今天交給老師看的小rundown,大致上就是這四部份的新聞

希望我們可以早點進攝影棚拍攝,指示英文稿還沒出來啊啊啊......


SLUG

格式

說明

1

簽書實況

SOT

簽書會現場實錄

Hard News

2

導演座談

NS+SB

元智所辦的電影座談會

Hard News

3

國片訪談

SB

訪問時下年輕人對國片的看法

Feature

4

結語預告

MTV

主播結語,電影預告

Feature


4/7

昨天一下午的努力,終於大致上剪好了影像的部份

剩下就是等老師改好英文字的部份,還有不一定要放的片頭

希望這堂課可以順利 XD

雖然這堂課上課不太有趣,但是老師人真的很好

至少,這堂課是輕鬆自在的,而且也真的有學到點東西

3.跨媒體

3/14

我沒辦法讓自己不回台北,也就是說我其實沒辦法勝任大家口中的公關總務

這個作業讓我知道,原來不回台北我是會崩潰的!

3/15

換職務的方案被大家宣告失敗,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認命工作

不過陳小妍的目標是,我要用所有我在內壢的時間完成他

回台北的時間,我要好好保護 XD

(關於跨媒體贊助部分,我看我還是另開一個新的好了,不然好亂 XD)

4/7

聽說我4/9要交贊助廠商LOGO,天!那又要跑一次學校左邊 感覺頭好痛

然後4/10還要交給小韓我這部份的企劃書,說要什麼我跑贊助廠商的經歷

還要廠商的資料,跟為什麼我會這樣估價......

媽啊!誰來告訴我誰會在企劃書上放這種東西

寫了將近三年的企劃書也沒看過,最好是會有人放這種東西

一點都不太懂為什麼要寫這個,這明明就是我寫在日記就好的東西啊

有點小莫名...............................

我第N次說,我真的很討厭跨媒體這堂課耶 媽的!

大團體的作業,真的很令人生氣!

資傳系開這堂課幹嘛,廢掉啦拉拉拉拉拉拉~~~~~~~~~~~~~~~~~~~~~~

(除了嘎,應該沒有我們這組的會看我的網誌吧 囧)


期中之後到期末結束之前

1.實習

5/16

該死的中廣竟然無緣無故裁我們員,害我跟慧加又要疲於奔命於實習

沒想到蘇有先生竟然可以幫我們找實習喔

而且還幫我找到有中和的,只是聽他的意思好像樹林的比較歡樂

唉唉唉,可是樹林離我家又好遠喔~~~

5/25

好啦,由於系上的自動化(?),所以已經把我報上中廣了

倒是慧加的實習啥時才要面試啊啊啊啊

6/13

秋文跟嘎應該是最輕鬆的兩種打工吧

至於慧加還在等兩家公司的面試結果

我跟小凡,就是忙碌的實習了,只是感覺...小凡幸福很多 (羨慕的光芒~~)

6/14

慧加兩家公司都沒有上

淑卿說是因為她面試表現太害羞了 XDXDXD

不過最後很幸運的有台北車站旁的行政院新聞局可以挑

嗯嗯嗯,還不錯,雖然一點都不知道去那邊要幹嘛

2.Virtools期末作業

6/13

目前我已經把我的兩大迷宮拉好了

不過怎麼會在3Ds MAX看起來小小的,但丟進Virtools卻變得好大 = =

害我們家Eva同學好像在監獄裡,看不到未來 (←這啥 XD

6/14

唉唉唉,幫忙慧加響程式想到破頭,真累~~~

237除了慧加又沒人要支援我......

一氣之下就關了MSN = =

3.畢製發想書

5/16

唉,真沒想到畢製發想書會被退,是因為我們描述不好還是真的是因為我們做遊戲所以被刁呢?

雖然基本上是平靜的,但是想到還要重寫一次,心情就有莫名的煩躁@@

5/25

從上星期開始知道被退發想書,沒有太大的激動情緒

老師們的「專業」是我們現在開始要面對的

第二次能過嗎?老實說,我很沒把握!

( 氣自己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 )

6/13

我想這星期就會知道過與不過吧

如果再不過,237全體就有被延畢的可能性了~~

希望系上能像蘇有先生所說的一樣啊啊啊

6/14

昨天在上作品集之前,去問了加班的蟲蟲

沒想到~~~我們過了耶,這應該算是驚喜吧

讓我們可以專心準備期末考 XD

4.媒介英文英文報紙

5/25

端午節過完時間就變得很緊迫啦

等待明天跟大家一起決定主題我就要陷入找英文報導的地獄了 囧

6/13

上星期已經把這項作業KO了,雖然不知道成績為何

但是至少已經少了一項作業

5.Java的期末遊戲

5/25

感覺遊戲真的很難做

我現在想到最簡單的遊戲,似乎就是猜拳了

應該是...做得出來嗎 ( 超沒信心 )

雖然蘇有先生說叫我們要有信心一點( 啊,他是說畢製 XD )

6/13

我想我想我的期末應該是交計算機吧

但是我的計算機為什麼不會有數字啊

BUTTON怎麼都是"...",氣死 = =

6.跨媒體

5/25

最該死的就是這一科,我真的很厭倦這一堂課

我承認,其實我沒有做什麼了不起的工作,也沒有嚴重到需要一直熬夜之類的

但是就是很不爽這種大團體的作業,加上組員又很機車

突然想起,周文修說過的,人事人事,沒人就沒事,有人才會有事!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啦,煩!

6/13

聽說再來緊接兩次發表,發表兩次感覺很笨

不過是老師要求的,我們也沒啥好說的~~

希望,工作量不要壓扁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